【楊勝凱/綜合報導】在幸運地上,喬科維奇(Novak Dokovic)升級成新喬帥回來了!世界第3喬科維奇在上海大師賽單打決賽中再以直落二打敗世界第19、克羅埃西亞21歲新星丘里奇(Borna Coric),以47個發球局全保下第四度登上上海大師賽冠軍,世界排名不僅將擠代費德勒(Roger Federer)升上世界第二,更直接向現任球王納達爾(Rafael Nadal)發動起挑戰。 喬帥在今決賽中面對4強淘汰費德勒的丘里奇,全場發球局只被拿到1個被破發點,延續這次在上海大師賽發球局都沒被破發的精彩發球下,最終兩盤各一次破發下,成功以6比3、6比4輕鬆打敗丘里奇奪冠,這也是喬帥繼2012、2013和2015非之後第四度在上海封王,同時也是他的職業生涯第32座大師賽冠軍。在5個月剛從手術中復出的喬帥,一度世界排名掉到第22,但不料從溫網封王後,喬科維奇迅速回覆到昔日巔峰,更接連打下辛辛那提、美網再加上上海大師賽冠軍,特別是喬帥這次在上海大師賽連續47個發球局都完全保發的表現,讓人看到一個新的強發球喬帥出現,他自己賽後也笑著說:「我想你們都看到了一個新的喬帥,我不想講的太清楚,我只是重新了自己並且找到了勝利方程式而已,我只希望可以繼續保持下去。」 喬科維奇不只周一世界排名將重返世界第二,而且年終積分與納達爾只差35分積分,而在世界排名積分中也只差納達爾215分,更別提目前納達爾還正因為膝傷休兵中,喬帥自己也知道到年底前挑戰世界球王寶座將是他最重要的事情,他說:「經過這幾個月後,我與納達爾的世界排名已經非常接近,感覺上我現在已經在一個妻有利的位置上。」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走光顏射 賣淫貼圖區 貼身性感 豆豆聊天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tmpepdh444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